和氏烫手山玉

先看置顶
私人发牢骚废话博主

想表白几位太太!希望冒然的艾特不会打扰到你们!超级喜欢你们!希望你们每一天都会好好的快乐的幸福的!
@悠悠堇 不知道怎么夸她,堇太太真的好可爱好喜欢她。又温柔又可爱又坚强!所有好的形容词我都想给你!看她的文像在看天使!

@小白糖 我被太太的逻辑和文力深深折服!每次读这位太太的东西都十分震撼!

@恰似你的鲸群我的岛 喜欢太太的文风,干净缱绻,非常细腻非常温柔!我可能一直就比较吃这套,太太得每一句描写仔细想来都很有味道!

@美酒如刀 不论是关于喻叶的分析还是文,尤其是那篇刺杀天鹅星真真写到了心里。原来就十分爱喻叶了,现在更是爱的不能自拔!喜欢太太!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骨头太太的剧情没得说了,从spl开始追,每一步每一笔都让人猜不透!而且本人又软又温柔,感觉太太脾气也很好!喜翻!

@-眯眼-  从贴吧到微博在到老福特,喜欢太太很多年!尤其喜欢那篇“灰烬之下”!我是被太太的文带入圈子,如今半只脚踏出了圈就只看太太一个人的盗笔同人了!超级爱您!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