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烫手山玉

先看置顶
私人发牢骚废话博主

2018年6月1日蝴蝶蓝在元气阅读直播答粉丝问涉及叶修的内容

叶子修修:

全称应该是:


2018年6月1日“元气阅读”叶修庆生应援活动解锁应援冲破8000W的福利,作者蝴蝶蓝到叶修庆生圈答粉丝问直播中涉及叶修的内容


问:看原著时,一直觉得4-7赛季应该是叶修个人能力达到巅峰的时候,可是这期间却没有拿过一个冠军好遗憾。叶修巅峰时期的战法和散人时期的哪个比较强♪(^∇^*)


——散人时期经验更丰富,技术更全面,体力精力自然是不如以前。


问:虫爹,我感觉老叶身边比较相熟的朋友,像黄少,乐乐,沐秋,甚至包括他弟弟叶秋,性格都是比较活泼的,被他撩一把容易炸的那种类型,是不是老叶就喜欢逗这样的人玩啊?


——是因为这样的情节存在感比较强,让你有了“总是这样”的错觉。


问:作者以后会写续集吗,比如全职高手世界锦标赛篇?这样我们就能看到全明星战队在世锦赛集结了。


——不会。


问:虫爹你好,新书何遇弟俩跟叶修兄弟俩有什么不一样么?


——长得不一样。


问:虫爹泥嚎!我想知道叶修如果把自己不用商业代言的原因(家庭原因)告诉陶轩,陶轩选择的道路会有所不同吗,(有人常常认为这是叶修的不作为),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问过,麻烦虫爹了!


——其实不会有特别大的不同。产生矛盾的原因并不会影响矛盾本身会导致的后果。


问:全职中有哪些情节是写书之初就已经定下的吗?虫爹你本人又最喜欢哪一段情节?


——有一些吧,龙抬头,唐柔挑三,叶修决赛的3.5秒,大结局等等,还是有不少的。


问:虫爹 你儿子上花旗大屏了 你看到了吗 外滩的夜景是真的很漂亮 你儿子是最棒的


——看到了照片。


问:我想问原文里面说过叶是一个经常口是心非的人,是不是别人对他好的时候,他会有点不好意思,然后故意转移话题之类的?


——我想不起来了,需要联系上下文。


问:虫爹,希望你花一百字正面描写一下叶修的容貌,听说你在炎铃太太做人设时提过一点人物外貌的


——你的听说是误传吧,我基本很少外貌描写,因为不会。


问:想问巅峰荣耀什么时候出二


——连有生之年都不敢说。


问:虫爹那我就补全一下某个妹子关于老叶口是心非的问题吧,比方说黄少来帮老叶的那一次,黄少明明没有登记,所以是不用交上网费的,但黄少跟老叶说“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时老叶转移话题说要他交十元上网费,那里老叶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啊


——你理解有误。没有登记所以网费没有凭证就是当下很严重的困难。所以这段其实是黄少天说有困难跟我说后,叶修立刻诚恳的提出了困难。这并不是转移话题,而是用消耗黄少天承诺的方式把他敷衍掉了。


问:提问,原文中有一段关于叶修买外卖加辣并吃得很开心的情节,所以叶修是辣党吗?


——我不记得啊。


问:虫爹!晚上好!全职高手中的叶修是一个性格十分复杂的人物,技术强,不忘初心,勤奋,随和,温柔,幽默,理智,远见等等等等,从书里的很多很多细节都可以直接或间接的看出来,请问虫爹刻画人物时是否有很多无意识中写出的人物性格?


——写书会受潜意识影响,但不存在无意识。毕竟是过脑子的工作。


问:虫爹!看我!大电影!你会参与吗!


——是说动画的?我不参与创作,但有看剧本参与讨论出出主意什么的。


问:虫爹,世界邀请赛这个结局是从开头就想好的吗?不是的话大概连载到什么时候有这种想法的呢?


——开头就想好了。


问:虫爹假如是现在写全职的话,叶修是不是就不会喜欢抽烟了呢?当时为什么会想到给叶修设置这样的喜好呢?


——坦白说忘记了。


问:蝴蝶蝴蝶~你觉得叶修最酷或者你最喜欢的特质是哪一点?让你觉得“写出来这么牛逼的人物的我真厉害!”的那种


——分寸感。


问:想问一下,zzk评价叶那句“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可以说前后第一人之间,有种后辈对前辈的敬佩之情?要不然也不会用伟大来形容?


——对啊。


问:虫爹!还会再写番外吗?比如世邀赛 超好奇


——世邀不会


问:虫爹虫爹,你在连载全职的过程中有没有推翻之前的大设定修改连载方向的时候?如果有的话是哪里呢?为什么这样决定?


——没有。其实全职这故事,看开头可能大家都知道之后大走向,没什么可调整的。


问:虫爹!刚才你没回答上的我的问题!吴雪峰!动画大电影!是已经有动画人设了吗!!


——第一部里是有,人设还在做吧


问:刚刚看到有人问小周在世邀赛的沟通问题,其实我觉得小周不是不善言辞,原文设定是因为战术水平操作意识才会跟队友有沟通不畅的问题,我觉得国家队战术水平好的,比如叶修应该能协调理解周的战术意图,沟通应该会很方便吧?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高端意识,眼神交流。


问:蝴蝶大大,叶修的生日为什么是529呢?是随便挑了一天还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没有什么特别含义。

评论

热度(12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