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烫手山玉

先看置顶
私人发牢骚废话博主

一个直男技术的repo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我要说挂画真的超级好看!好大一幅!质量色彩都特别棒!大孙的匪气,老叶的帅气,老王的色气――妈耶!书签也特别好看!

直男一般的拍照技术真的拍不出万分之一的美!

我是买的一刷,所以二刷就没有买书了!但是二刷的书好好看!

我迫不及待了,我想悄咪咪的催一下spl2!真的!迫不及待啊!

唔……那个,其实我大号已经基本上弃了,这个小号也有一直追文的!我最近养成了长篇留足十章在看的习惯。所以我等乱世等到现在,在不到十章我就要忍不住去看了!抓耳挠心!太太!此处也催一发!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